Nov 6, 2017

[ 剛好遇見你 ] cover ~ 李玉剛

 
 
 
 
cover -  李玉  剛好遇見你
 
 
 
我们哭了 我们笑着
我们抬头望天空
星星还亮着几颗

我们唱着 时间的歌
才懂得相互拥抱
到底是为了什么

因为我刚好遇见你
留下足迹才美丽
风吹花落泪如雨
因为不想分离

因为刚好遇见你
留下十年的期许
如果再相遇
我想我会记得你

因为刚好遇见你
留下足迹才美丽
风吹花落泪如雨
因为不想分离

因为刚好遇见你
留下十年的期许
如果再相遇
我想我会记得你
 
 
 
 
谢谢大家赞与分享喔!:)

Jun 3, 2017

【伴手禮必讀】名不虛傳の東京必買特產No.1



【日本東京香蕉蛋糕】長頸鹿版的TOKYO BANANA
 
話說這個東京香蕉蛋糕本來就一直都是日本的暢銷的伴手禮,
 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東京香蕉巧克力夾心餅乾,
上頭印著香蕉的圖樣簡直是太可愛了!
 
有點不捨吃下的感覺 哈哈
 

巧克力餅乾的酥脆,
加上偏甜內餡的香蕉奶昔味..口感細緻綿密 我的天啊!
真是好吃到爆炸!!!
 
其實一個蛋糕並不大,
大約10cm以內的長度..
加上精緻包裝紙 讓香蕉蛋糕更有立體感 超好看的!
一打開,香蕉味便瀰漫開來..
裡頭滑順的香蕉布丁..
香蕉味沒有想像中的沉重,
所以不要害怕會太香蕉喔!
蛋糕看起來毛毛的,連蛋糕像個絨毛布偶 哈哈
 
咬下一口~
蛋糕本身就很香甜綿密,
內餡很濕潤滑順口感就像是香蕉布丁!!!
嘗試過的人,沒有一個不稱讚的,實在太好吃!!!
 
蛋糕真的很扎實,
非常適合伴手禮 因拿起來也是沉甸甸的
!值得喔!
不試鐵定後悔唷!

Jan 10, 2012

除旧迎新,梦想成真!!!!

回来咯!好久没更新这里咯~~~
久违了。。。差点这里都被遗忘了~>.<

Hmm…大家有什么期望分享的呢??

回放2011年 有了太多的不愉快,情绪低落,但也有开心的~
相信大家都想把每分每秒的快乐都停留在那一刻吧!
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任务~

那就让这留下永不退色的伤疤烦恼在2012年告别它吧!!
至于,那些让我意想不到的惊喜。。。什么都没忘记!!
还是要继续的往前走!!!!


呵呵,一下容易生病的我。。。
要不就是没胃口吃不然就吃一点点~~(我也不懂为什么)
OMG!!
最近,大家见到我都说我瘦了~~
HAIZ。。为什么我那么容易瘦呢??
可能我是7星的关系吧!?
我。。也可能是每天夜睡又不保养的后果吧。。
伤心 =[

加上又肥了 又瘦了的我,
希望今年可以达到增重成功啦!!哈哈:P

最近,发现快乐越来越少,反而烦恼,
不顺心的却一直在跟着我!





期望新的一年到来,
所有好的事情
想要实现的愿望~
都能在新春期间,统统都能实现咯!
再来,当然希望拥有足够的时间。。
来好好休息!(时间不够用的说)XP




春节也快到咯!!
大家对龙年“发财”的看法是什么?:)
对我来说不一定指的是金钱咯~~
爱情、事业、好运、学业、健康及友情也算是一种“财”富!!!
有了它们你才算是真正的发财吧!





好啦,不多说了~





新的一年~~~
大家一起继续为了自己所爱的一切奋斗努力祷告吧!!




加油!!^_^




大家新年快乐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