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Nov 20, 2009

Support~ASTRO贺岁电影《大日子!》

ASTRO贺岁电影《大日子Woohoo!》预告片试播释放笑弹




ASTRO和MY FM 日前公布了他们在明年的农历新年的一揽子计划。当中包括贺岁专辑《MY Astro舞虎扬威大日子》、首部100%本土制作的贺岁电影《大日子Woohoo!》、新春除夕现场直播和MY Astro新春嘉年华和电影制作手记《相信可能》。现场也播放了贺岁电影《大日子Woohoo!》的预告片,搞笑和本土色彩的对白画面释放笑弹,让媒体们看了无一幸免现场一片爆笑。

《大日子Woohoo!》电影由导演周元青执导,主力演员为林德荣、陈志康、颜江翰、邱文博、杨佳贤、颜薇恩、曾洁钰、萧慧敏、卓卉勤、黄一飞等等。整部剧也到了美丽的东海岸关丹去拍摄取景,故事是讲述5个不同背景肖虎的员为林德荣、陈志康、颜江翰、邱文博误打误撞来到关丹的一个小村向舞虎达人拜师,过程状况百出。电影罕见的把舞虎的故事搬上大银幕,值得期待。



记者会现场也邀请了参与这部电影和贺岁专辑的艺人们到现场撑场,并分享了一些拍摄的幕后心得花絮,其中杨佳贤跌桩弄伤、曾洁钰荣膺NG王、萧慧敏的脸被嫌大等趣事,让现场提早感受到过年喜洋洋的气氛。

电影《大日子Woohoo!》将订于明年1月14日在大马各大戏院上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