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Nov 24, 2010

想要 / 拥有~/ 美好的旅行~

最近的心情。。

好想放个长假。。

走走看看。。。

不晓得~ 10年后的世界。。

会变得怎样?

每个人会在那里呢?

目前想环游世界的我。。

想拥有个美好的旅行~

希望可以实现啦!!^^





美好的旅行
作詞:鄭淑妃 作曲:李榮浩

換掉我身上的舊電池 感情的期限已到此為止
放心這並不是什麼末日世界還是老樣子

愛 上你該愛上的女子 全心全意守護她一輩子
到達我到達不了的位置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事

時間就像一把鑰匙鎖住兩個人的痴
心痛一 下子 也好過勉強在一起的自私

相愛是兩個人 美好的旅行
淚水和笑聲 都盡收眼底
謝謝你給的愛 閃耀我單薄的生命
成 長需要一些曾經

分手是兩個人 各自的修行
傷心是練習 逆著風前進
就算沒了緣份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
放手是因為我真 的愛過你

分手是兩個人 各自的修行
傷心是練習 逆著風前進
就算沒了緣份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
有你才有這些回憶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