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Aug 2, 2011

“未来” :旅途的人生

如果未来的我生活在旅途中,我会偷偷打开那个背负着吃穿住行的旅行袋,一样一样地寻找那件由生命保护着的未来。
   ——  
  在那距离自己极其遥远的前方路途中,我会依旧是个背着旅行包毅然向前的旅人吗??!
  
  闭上眼睛。。。我嫣然回首,回首着我走过的漫漫长路。。。

人在旅途,也许我们会被途中美丽的风景迷住。于是就不顾一切地陷入其中。因为驻足停步,所以而荒废了许多明媚的时光。感情的帆有时升起,有时又滑落。像飘忽不定的云,难以把握。
总有那么多的情感经历,被风吹走。总有那么多的浪漫故事被云驮去,最后空怀一腔惆怅,满身伤痕,在冷冷清清的角落默默咀嚼自己摘下的苦果。直到有一天,终于明白自己错失了。
但为时已过,昨天已是西下的夕阳,痛悔又有什么用呢,其实人的一生中总少不了有许多的懊恨的悲伤,我们不应该那样万般无奈的回首沉溺。与其守望枯萎,不如别成背景,与其追到脚印不如把昨天留给季节。
  
  人在旅途,我们要拥有轻松,静谧,慰藉,飘逸的心情。
用平静的心态去感受人生的风霜雪雨,用宽阔的胸怀去容纳世俗的不足无奈。遗忘抛开挫折伤痛的记忆,牢牢抓住人在旅途独有的那份潇洒。即使在心情低落的日子,阳光与星空亦会为我们而闪烁灿烂。
流星闪过的刹那,同样会有我们的祝福!!!
愿有更美好的未来!!!!=]
  

No comments: